愿你安好511

亲爱的恶魔7

强取豪夺 保养文学 同姓合法 无脑甜文

手眼通天boss俊   白花明星瀚

  他将门推开,就看到了门口站着的人。


  “您好,先生!少爷说您醒了让我先带您去餐厅就餐”


  管家恭敬地躬身说话。


  张哲瀚愣了两秒,心里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犹不死心问道

  “少爷…是谁?”


   管家第一次见龚俊对别人如此关心,昨晚发那一通脾气该是关心吧,被关心的人却问——少爷是谁?


  不过他为龚家做了许多年事,早就知道不该问的别去问,不该说的就闭嘴,此刻林洵眼观鼻,鼻观心

  “少爷是龚氏总裁,他去工作了,让我带您就餐”


  张哲瀚因着醉酒不太舒服,又一心想着如何离去

  “我不想吃,我的手机呢?你知道在哪吗?”


  “对不起,先生,这个我不太清楚,少爷让您吃过东西在家等他,他今日会早些回来”


  “我不吃”


  张哲瀚说着便气恼的关上房门,什么意思啊?衣服不见了,他总不能穿睡衣出门吧?


  即便他能不顾他人侧目,可出去怎么办啊,他没有手机没有钱,难不成要走回家去?


  走也不是不能走,可这是哪里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走啊?


  走?不然先出去找个地方给沈南打电话?


  可沈南电话也在手机里啊!


  罢了罢了,要么还是等龚俊回来吧,左右把话说清楚,他总不能一直不把手机还给他。


  张哲瀚坐在床边,有点无聊,也有点焦虑。


  手机没了还能干嘛?龚俊的房间什么消遣都没有,电视没有,书也没有。


  他起身走到窗边,窗外忙忙碌碌的几个人,穿着统一的黄色或绿色衣服,想来是在此工作的佣人。


  往前看是一小片花园,各种颜色的花儿争相斗妍,再往前看就是成片的树荫,望不到墙围。


  张哲瀚想下楼转转,可穿着睡衣面对外面那些男男女女似乎不太妥当。


  他又走到龚俊的衣柜旁,里面都是睡衣,长的短的,各种款式颜色材质分门别类,但都是睡衣。

  

  也是,想来龚俊定是有专门的衣帽间,怎么可能把衣服堆在这里。


  也有休闲款式的家居服,穿出门并不会不雅。可…他怀疑自己即便换了衣服真的会被允许出门吗?


  张哲瀚一会儿躺到床上,一会儿又坐在地毯。


  他甚至期待龚俊早些回来,这样他就可以拿到自己的东西然后回家了。


  可他也害怕面对他。


  是他在他追梦的路上设下重重障碍,虽是没有证实一定是他,可还能有谁有如此本领又如此针对他?


  分开这些时日,他也不是没有对龚俊进行打探,那是他根本招惹不起的人。


  即便父亲尚在世,也根本不是龚俊的对手,随便去找新闻或者小道消息都一大堆,不过说他如何年轻有为,或者权势通天。


  龚展,之前和他相处,还以为他只是家里比较有钱罢了,没想到竟然是龚俊的弟弟?!


  不得不说,两兄弟完全不一样,龚展的形象更加柔和,没有攻击性

  而龚俊,可能是他身处的位置使然,总给人莫名的压迫感,即便是在他笑的时候;

  龚展像个小孩子,总是和他们打打闹闹,有什么好东西都喜欢分享…可谁知,竟然是这样一个看似没有任何心机的人,能够背叛他们的友情呢?


  不过也不太难理解,毕竟他们没有任何血缘,他和龚俊才是真正的亲兄弟;

  龚俊呢,你千万别去猜他的心思,因为根本猜不透。

  想起他们one night以后,龚俊说他会回来找他,他当时还嗤之以鼻,如今再看,他即便昨晚没被龚俊带回家,难保不会因为走投无路回来和他谈一谈。


  谈一谈…


  等他回来,该如何跟他谈呢?其实也没什么好谈,龚俊的条件之前就开好了,让他做他的情人,然后给他资源。


  他拒绝,下场也看到了。他不可能在他喜欢的领域有任何突破;不止如此,甚至,他可能要放弃他追求的东西来换取自由。


  他本来是坚决拒绝的,他想起上次拒绝龚俊还那么干脆果断,可现在,被现实撞的头破血流,还要继续坚持吗?


 值得吗?他的身体…相比灵魂的自由,真有那么重要吗?或者说,如果龚俊不想他自由,那他必定被画地为牢,如何洒脱?


  今日呢,龚俊将他的衣物手机收走,是不是也在敲打他,让他明白,只要龚俊想,没有做不到的,让他放弃抵抗,学会顺从。


  如果他还继续冥顽不灵,吃土的怕不只有自己,沈南…估计也要撑不下去了吧。


  张哲瀚抓了抓头发,没想出个结果。


  他起身去洗手间想要收拾一下,发现竟然有未拆包装的洗漱用品,甚至还有剃须用品。


  他的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理智告诉他,不该碰的,不该碰龚俊给的任何东西,他那样的人,碰了他的一分,估计以后要用十倍偿还。


  可也许是他太难忍耐昨夜醉酒带来的不适感,也许觉得这点东西对龚俊来说实在无足轻重,总之,他用了龚俊为他准备的东西,收拾一番之后,心情也跟着轻快起来。


  既然不知如何应对,那便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张哲瀚看了一下床头的小电子钟,已经中午了,他此刻真的有些饿了。


  可刚刚才拒绝了那男人,没过多久便出尔反尔吗?


  他在家里偶尔会在卧室放些小零食,可龚俊…他会吗?


  张哲瀚想起龚俊一张冷冰冰的脸,他吃零食会是什么样子?


  会像他说话时那样永远沉着冷静似乎没什么情绪吗?你根本无法从他脸上判断零食到底好吃还是难吃;还是会像在船上时一样永远掌控全局?这个好吃,全部都要,那个难吃,统统扔掉…


  张哲瀚随即否定了自己,“永远”这个词用的不好,说到底,他与龚俊也不过那么一次,谁知道他从前或以后是什么样呢?


  张哲瀚联想到龚俊一张冷淡的脸吃零食的样子…不自知的脸上泛出笑意。


  他再次将门推开。


  “先生,现在正午了,请您去餐厅用餐。”


  还是之前的男人,还是那样恭谨的态度。


  张哲瀚心里默默感恩,感谢男人似是知道他的尴尬,没等他自己开口就做出邀请。


  “我…可以换身衣服吗?”


  “当然,少爷说他衣柜的衣服您都可以穿”


  衣柜的衣服?那就是不能拿回自己的东西了?


  换衣服?昨晚是龚俊给他换的衣服吗?那他…


  身后似乎没什么不适感,只是单纯的换衣服,龚俊是嫌弃他一身酒气没碰他,或者…龚俊也许已经厌倦他的身体了,觉得其实根本没什么趣儿?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