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安好511

亲爱的恶魔21

强取豪夺 保养文学 同姓合法 无脑甜文

手眼通天boss俊   白花明星瀚


  “我会考虑你的请求”

  龚俊的语气淡淡的,仿佛在谈公事。


  张哲瀚在心里苦笑,他还侥幸以为自己真的有什么特别,龚俊一句考虑你的请求让他一点幻想都没有。


  “那…我的第二个愿望可以使用吗?”


  “当然”


  “还让老李当我的司机,行吗?”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张哲瀚担心自己先前说的话将难得的平和融洽的气氛弄的拧巴,此刻刻意换了语气,撒娇道

  “龚少爷许人愿望时候可没要求一定要说明缘由的”


  “嗯哼”龚俊只淡淡笑着看他。


  “嗯…那好吧”

  “理由就是…哎呀,我觉得接送我还算个简单的差事,这次是我对他不住,让他回来吧,我以后去哪里都要他送就是了”


  “不必觉得对不起,是我罚了他,不是你”


  “可是…”


  “他做其他的事,做不好,一样被罚,与你无关。”


 “哦,那到底行不行嘛?”


  “行”


  张哲瀚刚要咧嘴笑,龚俊又开口

  “不过宝贝,我给你的愿望你居然用在别人身上,我很不开心”


  张哲瀚知道这句是真的了。


  是啊,他许的愿望是关于第三个人,龚俊那样骄傲,一定以为他在挥霍他的好意。


  “对不起,可你已经答应我了,那怎么办呢?怎样才能原谅我?”

  张哲瀚作出可怜模样。


  龚俊略一思索

  “你现在影视约多起来,寒假还有个电影拍摄对不对?”


  “嗯”


  “沈南一个人忙不过来,派一个执行经纪给你”


  “好”张哲瀚呵呵笑着。


  “这么乖?”龚俊也笑。


  “我说了嘛,你原谅我怎样都行的”




  果然张哲瀚后面就消停下来,同学聚餐能推就推,推不掉的也绝对滴酒不沾,学校有事一定会提前告知龚俊,得到许可方才去做。


  两人就这样相安无事的过了些太平日子。



  龚俊自那日见过张哲瀚唱歌的样子,总是念念不忘,特意请来老师悉心tiao//教。


  “啊啊啊啊…龚俊,真的是江老师诶,他可是声乐传奇,可他已经隐退多年了,你怎么请到他的?”


  龚俊轻笑“我就是有办法”


  “你…不会…威胁他吧?”


  龚俊将人拉到怀中

  “怎么在你眼里我就这么坏吗?动不动就威胁人?”

  “再说请人教学,威胁他还能好好教你吗?”“还有——”


  张哲瀚歪着头去戳人的下巴

  “还有什么?”


  龚俊握住哪只乱动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

  “还有,你要保证,只能在家里和他接触,出去外面学习,要经过我的许可”

  “当然你需要什么就和我说”


  “知道啦知道啦”

  

 


  龚俊的住处很大,名为平园。


  张哲瀚问过龚俊,为什取“平”字为名,在他的印象里,平字可太过普通了,与龚俊的身份地位,做事风格一点都不符。


  龚俊说,这是有人算过的,平字乃同等一般之意,而他的位置太高,正所谓高处不胜寒,平字能够中和一部分身居高位带来的锐气;另外,平字也有平和安定之意,也是希望他的生活事业能够平安顺遂。


  “啊…你好迷信啊”张哲瀚一脸不解。


  龚俊轻笑,捏了捏人的小脸

  “这不是迷信,天干地支,易经风水,无论是商家或是官家,一直都在用,从古至今都如此”


  张哲瀚撇了撇嘴不与他争辩。



  园子正门有喷泉,这个张哲瀚是知道的,商人一般认为水为财,喷泉乃是不断流动的水,是财源广进之意吧。往里走是一片小花园,然后是前厅。


  园子大体分为前后两部分。前厅通常是会客用,有厨房,餐厅,会议室,娱乐厅。


  但一般人显然是不可能来到龚俊住所的,能被龚俊邀请入家门的,要么是他公司的高层,亲信,要么就是商政届的交好。


  后院就是龚俊的住所,也是他们日常活动的地方。


  前厅后院间是佣人在住,房子分在正房的一侧,另一侧是泳池。



  张哲瀚是不怎么去前厅的,龚俊虽说过回家哪里都能随意出去,可他总觉得自己的身份不适合见外人,见了别人如何自我介绍呢,不过使自己徒增烦恼。


  那日是张哲瀚第一次见江老师,他和他上了一节课,愉快极了,不得不说,名师指点,使他受益匪浅。


  本来应该是佣人引着老师送出门的。可于情于理,该是张哲瀚这个学生将人好好送走才是。


  家里的车都停在地下车库,而客人的车一般停在前厅的停车场。


  张哲瀚一路说笑将人送上车,回来时路过前厅,他心情颇好,平日不去的地方,那日偏走进去瞧。


  他还未敛去脸上的喜悦,进门就看到客厅的男子。


  怎么有客人来龚俊还没回来陪呢?而眼前的人,他翘着腿,坐姿慵懒随意,却难掩贵气,他是谁?为什么主人不在他却出现在这里?他和龚俊什么关系?


  那男人似是察觉到有人看他,本是低头喝茶玩手机,放下杯子后转头去望,就对上那双亮晶晶的眸子。


  “你好”

  张哲瀚先开口,他从不以主人自居,可到底他住在这里,该是他先打招呼才是。


  男人不说话,只对身旁服侍的佣人道“你们先下去吧”


  佣人躬身应是,经过张哲瀚时问了句“先生”。


  “过来坐”男人颇有反客为主的架势,好像他才是这个家的主人。


  张哲瀚虽是觉得这个人有些奇怪,可既然看见了,也不好就走。


  他坐到桌子对面,那人就问

  “你会玩这个游戏吗?我总玩不好”边说边又饮了口茶。


 张哲瀚歪头看了看男人的手机,正是他无聊时玩的 “会一点”


  “你看这牌怎么打”

  男人说完将手机推到张哲瀚面前,又倒了杯茶放到对面。


  “你这牌不太行啊”

  张哲瀚边念叨,边认真的去看牌

   “而且你的豆豆也很少了,输了这次就没的玩了”


  “那怎么办?”

  男人边喝茶边看向张哲瀚,虽是问着,又似乎不太关心游戏的成败。


 “等会我给你一点豆豆,我有很多”


  “哦?”


  张哲瀚没有回答男人的疑问,一心专注游戏,片刻后笑了笑“嘿嘿”

  “险胜”随后又摇了摇头

  “诶,不过赢的也不多,你剩的豆豆太少了,本钱不够,肯定赢的不多”


  他抬眸将手机推给男人

  “你还要豆豆吗?”


  男人接过手机“嗯”“你怎么打的啊,怎么这么厉害”


  “我…无聊的时候会玩一下”


  “有什么技巧吗?”

  男人手拄着下巴认真请教。


  “技巧啊,就是你不要争取地主,除非你的牌真的很好,否则一下就输很多”

  “但你可以适当加倍,这样赢了就赢不少”


  “哦,还可以转送豆豆吗?”


  “嗯”张哲瀚掏出手机

  “我们加一下好友,我才能送你”


  男人凑到张哲瀚身旁“怎么加啊,我没加过”


  “是哦,我知道可以送,可是还不太会弄,我看看昂”


  “你的豆豆好多啊”


  张哲瀚得意道“那当然了,我还送过一次给别人呢,不然更多”

  “诶?我之前怎么弄的,我真忘了”


  “是不是点这里?”男人边说边指着张哲瀚手机一角,手机就那么大,两人的手近在咫尺。


  “你们在研究什么呢?”龚俊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明明带着笑意,却让人听了只觉冰冷。

评论(14)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