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安好511

爱上哥哥

72.你想跟谁回家?

  这部戏并不是什么出名的小说改编,是编剧的原创作品,所以除了剧组的人,也没人知道剧情走向。


  网上甚至发起了到底是琳琅和叶南风的“林叶cp”,还是琳琅和粱怀瑾的“凉凉cp”能最终走到一起,结果两方投票结果差不多持平。


  主线是琳琅和梁怀瑾,这本来是很容易看的出的,奈何龚俊演技颜值在线,之前又是带资进组的,就多剪了许多他的戏进去,这样几乎就是双男主。


  剧集播到琳琅看到叶南风在寒冷冬季,穿着单薄的衣服,却将自己身上仅有的饼分给流浪狗,然后两人一起将小狗安置。


  “呜呜呜,南风也太好了吧,自己都吃不饱还喂小狗”


  “琳琅一定要好好爱他哦,他值得,你是他人生唯一的光啊,别辜负他”


  “话说我家俊俊的脸真是无敌了,这样的妆也能hold住”


  “…”


  晚上林之之就在微博放出了两人一起喂小狗的剧照,并配文

  “这么可怜的小狗要带回家吗?”并@龚俊。


  龚俊看到这条围脖转发并写到

  “自己都喂不饱就不带小狗回家啦”


  这也没什么特别,但当晚“带小狗回家”就上了热搜。


  张哲瀚结束了一天疲惫的工作准备躺下玩会儿手机,点进这条热搜就看到这张剧照,最让他生气的是,评论很多人都让林之之把两只小狗都带回家,一只是真小狗,另一只,自然就是龚俊。


  张哲瀚又想起之前新剧宣传时的剧照,龚俊和琳琅有一张单独的,虽说剧组的人都转发了,可他看龚俊转发就已经很不开心,只是没说什么。


  如今龚俊真是积极,女主发了一条围脖,他居然一小时内就回应了,还上了热搜!


  龚俊和其他女孩儿一起上了热搜!


  张哲瀚几乎按捺不住心中的烦闷。


  龚俊的视频请求发过来,他想都没想就挂断了,片刻,电话又不依不饶的响起。


  张哲瀚沉着脸,想装作风轻云淡却根本做不到。


  “哥哥…哥哥怎么了?不开心吗?”


  “你看不出来吗?”


  “怎么啦?工作太累了吗?”

  龚俊知道哥哥必然不可能因为工作累了就发脾气,可他一时也想不到,只能没话找话的问。


  “嗯,是累了”


  “那…我忙完学校的事就过去找你”


  “别来,不想看见你”


  张哲瀚边说边起身去椅子上开电脑处理工作的事,手机却是没拿过来也没挂断,只放在床头。


  他一开始只是别扭,既不想理龚俊,又希望人能哄哄他,可忙着忙着就忘了这回事,一心扑到工作上去了。


  等他再次想起手机,已经差不多过了一个钟。


  本以为龚俊已经挂断,可拿起手机视频还是打开的,龚俊坐在床头翻看剧本,那是之前张哲瀚给他挑的觉得还可以的本子,让他自己再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想演的。


   龚俊听见电话那边的响动就抬起头冲张哲瀚笑了笑

  “哥哥现在想看我了吗?”


  张哲瀚只是别扭着不说话,却也没有再将手机丢开。


  “哥哥别不开心了,有什么不能和我说说呢?我知道肯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你生气了,说出来,我会改,我保证”


  “你怎么不挂电话?我都不想理你了”


  张哲瀚的声音没了刚刚的火气。


  龚俊轻笑,你不是也没挂断吗?可他肯定不能这样答,否则那头立刻将视频关掉。


  “还没和你说晚安,况且,我还没哄好我的宝贝,怎么会挂断呢?”


  龚俊并不常叫张哲瀚宝贝,在一起了也是哥哥长哥哥短的,只是语气中带着更多宠溺的爱意与依赖,张哲瀚是很受用的。


  如今一句宝贝听在张哲瀚耳朵里似乎比龚俊在床上讲的荤话更让人害羞。


  张哲瀚面色红了红,又很快想到今晚的别扭因何而起,不解决总不是办法,他可不想再一个人受这样的委屈了。


  “带小狗回家”

  张哲瀚没了火气,也不再撒娇,他声音温和却字字清晰的说出热搜词条,眼神算不上凌厉,但也没有一丝缱绻

  “你想跟谁回家?”


  “我…”每当张哲瀚严肃起来,龚俊都会将二人自动切换到家长和小孩的模式,他看着哥哥冷肃的眉眼有些紧张,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


  龚俊不回话,张哲瀚也不催,甚至将目光移开,似是不想给人压力。


  龚俊无意识舔了舔唇角,很快就明白哥哥为什么不开心。


  又想起之前自己拍戏时出不了戏哥哥也闹别扭,甚至之前说好等他杀青一起走都食言了;又想起他围脖转发了宣传剧照那日哥哥似乎也有不快,只是没说什么。


  事实上,他的新戏开播了哥哥似乎就常常别扭着,却又不得不委屈自己隐忍下来。


  今日,他和林之之的互动,显然是有些亲密了。不,他们的互动算不上过分,只是…


  哥哥对他的爱已经这么深了吗?


  龚俊心里有隐隐的欢喜,他心甘情愿被哥哥掌控,甚至享受哥哥小小的吃醋,这从前在他看来也是示好行为的一种。

  可现下显然不是吃醋那么简单,哥哥在意,生气,难过…这是他不愿看到的。


 “哥哥,你看我”


  张哲瀚认真的去看手机里的人。


  “我有一件事,也不算一件事,就是之前我们去做宣传的采访,过两天就播了,我好像…好像说错话了”


  张哲瀚没说话。


  “我说…粉丝爱怎么磕cp就怎么磕”

  张哲瀚一下就明白了,龚俊口中的cp,显然就是现下大火的“林叶cp”


  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只皱着眉,等待龚俊的下文。


  “我还是先和哥哥坦白吧,我当时没过脑子,我如今是有家室的人,不该说那样的话,以后一定多加注意,请哥哥不要生气”


  呦,您还知道您有家室呢,张哲瀚心里不是滋味,依旧没说话。


  “哥哥,我其实是不知道如何去和他们互动的,人家@我,不回复肯定不行,哥哥一直教我要有礼貌”


  张哲瀚气笑了,我教你的礼貌你用这了,那我教你和别人保持距离你怎么不听呢。


  “好啊,你喜欢回就回吧,爱怎么回就怎么回”


 话一出口,又觉得太过幼稚,就像小孩子赌气时说的话,这样说话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可覆水难收,说便说了吧,左右龚俊不是旁人。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