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安好511

亲爱的恶魔6

强取豪夺 保养文学 同姓合法 无脑甜文

手眼通天boss俊   白花明星瀚


  父亲总是教他妇人之仁只会害人害己,成大事者不能心慈手软,游移不定。


  而他,一直学的很好,他的确以为自己没有柔情了,至少对陌生人一定如此,可此刻…他的心莫名的柔软,多年后再回想那一晚,他懂了,那种感觉,叫治愈。


  “哎呀,小哲,你怎么跑这来了!爸爸找不到你多着急啊!快过来!”


  龚俊起身“您好!”


  张父这才看清龚俊

  “呦,龚家公子啊!犬子不懂事,没给您添麻烦吧!”


  “我没有!叔叔可喜欢我了!”

  张哲瀚理直气壮道。


  龚俊???我什么时候说喜欢你了。


  张父抱起张哲瀚

  “你叫人家什么?乱讲,叫哥哥!”


  “不是哥哥,是叔叔!小梁哥和墨言哥那么大的才是哥哥!”


  “诶?你又偷偷吃糖,不许吃,会蛀牙!”


  “叔叔给我的,叔叔也吃了啊,他怎么没蛀牙?”

  张哲瀚边说谎,边向龚俊望去眨了眨眼,叔叔可别揭穿我哦。


  龚俊懒得理他,刚刚看他又傻又天真,说起吃脑子终于灵光了。


  “人家是大人啊,大人的牙齿没那么容易蛀牙”


  “可爸爸刚刚说他是哥哥,哥哥怎么是大人呢?”


  “哥哥怎么不能是大人了?”


  ……


  龚俊听着小孩的神逻辑觉得可笑极了,怎么他就是有本事能把话题带跑,还那么自然?


   


  龚俊坐在车内,看着面色酡红的人儿,想起他们小时候那一面之缘,心中一片柔软。


  小家伙,小时候明明对他那么亲近,现在怎么如此生分了?


  听说你这段时间过得并不容易,没戏拍,也没钱赚,怎么还不过来求助?你不来,我就拿你没办法吗?


  龚俊想,如果你真的不愿意,我本来也可以放你自由,可谁让小时候就陪我度过那么让人心灰意冷的一夜呢?


  长大了又这样再次不容人拒绝的闯入我的人生,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缘分吧。


  来陪陪我吧,左右你如今也和我一样,成了一个无依无靠孤独的人。


  龚俊是不信命的。正所谓我命由我不由天,他龚俊的人生永远要紧握在自己手中,他就是他自己的命和运。


  当然,他也可以掌控许多人的命运,包括怀里的小人儿。


  可对于和张哲瀚的交集,他总有些奇怪的宿命感,好像他们生来就该属于彼此。


  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吧,小家伙。


  张哲瀚喝的有点多,皱着眉头咕哝道“不要”“我不要”


  龚俊笑笑,不要什么呀?你当然什么都可以不要,可是,我给你的,你必须接受,你别无选择,小猫。


  既是我的人了,以后可不能喝这么多了,否则我会生气的。


 龚俊对于如何照顾醉鬼没什么经验,将人带回家丢在沙发上一时不知该如何处置。


  就让他睡在沙发吧,也好长长记性,以后再喝这么多,没资格睡床。


  龚俊洗完澡,又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小猫没事吧?


  虽然已是深夜,可家里依然有守夜的佣人,总不至于真出什么事吧。


  可他想起张哲瀚在车里倚靠在他怀中的模样,孩子似的,乖的让人忍不住心疼。


  心疼?龚俊自嘲的笑笑,他长大以后,能让他动恻隐之心的人,几乎没有。


  他想起曾经开除一个在公司工作十几年的老员工,那是他第一次学会开人。


  那人临走时骂他无情无义狼心狗肺,可他一点都没后悔,只觉得那人气急败坏的样子可笑极了,活像个跳梁小丑。


  后来父亲得知此事,还夸他行事果断

  “没用的东西当然只能选择丢掉,留在身边就是累赘”


  还有他那个弟弟,不知是真心还是假意,小时候居然装模作样的向他请教功课,还邀请他一同去玩。


  “龚展,请你摆正自己的位置,你不过是一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子,别真把自己当少爷了”


  是,他就是冷血无情的恶魔,他不需要任何亲密关系,一切对他而言都是多余,感情什么的,那不过是弱者别无选择的抱团取暖罢了,而王者,从来不需要。


  不需要吗?那为什么,他那么想得到小猫…


  龚俊越是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越是难以入睡。


  也许让佣人帮忙收拾一下醉醺醺的小猫是更为妥当的选择,可那样显然就会被人看被人碰。


  他的东西,向来是不允许他人染指的,碰一下也不行。


  也许回来时应当将人安置在客房,虽然是想给小猫一点教训,可显然,他的本意并不是让他受伤生病。


  他索性跟随自己的心意,起身向楼下走去。


  张哲瀚居然睡在地上?!


  “洵叔!”

  龚俊边叫了声管家,边将人扶起搂在怀中。


  “不要~别碰我”

  张哲瀚被人惊扰美梦,皱起小脸抗议。

  “乖一点”龚俊的声音已是十分冰冷。


  不知是睡在地板太凉还是被龚俊吓的,张哲瀚打了个寒战瑟缩在人怀里,果然安静下来。


  “少爷”


  “今晚谁守夜?人都睡地上了,怎么没人来扶一下,也没人来知会一声,怎么做事的?”


  龚俊的声音不大,表情也和凶神恶煞完全不搭边。


  从小就是按贵公子的礼仪教的,长大后更是喜怒不形于色,生起气来也不过语调高点或低点,声音温和些或冰冷些的差别。


  跟随龚俊多年,管家林洵一下就从龚俊的声音中听出怒火。


  “今儿星期六,该是小风当班,不过他近两日似是身体不适…”


  “身体不适就不适合呆在院子里了,打发了,再找机灵勤快的来”


  “是,少爷”


  龚俊心情不好,将人扶上楼后粗暴的脱去人的衣物。


  不洗澡显然是不许上他的床的,刚刚那一幕犹让他心有余悸,放在别处不能安心。


  索性将人波了个干净推到玉//缸内。


  张哲瀚被冰冷的瓷器弄的发抖,直说着好冷,想要被子,抱着自己缩成一小团。


  龚俊也不理他,将水温调好就往浴缸里放水。


  “啊…你坏”

  “你好坏啊”

  “好烫”

  “热啊”

 张哲瀚被弄的一会冷一会热,忍不住皱眉抱怨,不过他也不会说什么,翻来覆去那两句,挣扎着要起身。


  龚俊只好一只手帮人洗澡,另一只手将人按住。


  “呵呵”

  张哲瀚很快适应了水温,被温水包裹着,身体和心都都熨帖了,笑呵呵的攀上龚俊的手臂

  “好舒服啊”

  龚俊的阴霾便也随着张哲瀚一句娇软一扫而空。


  他看了一眼溅了水的睡衣白了张哲瀚一眼。


  随后拿起遇今将人包裹后丢到船上。

  

  第二日张哲瀚醒来龚俊已经去上班了。


  日上三竿,窗帘却只拉开一点,阳光透过那缝隙洒进房间,一直蔓延到他被子上,他揉了揉眼睛看着陌生的环境有点慌。


  随后去找手机,没找到。


  他起身将窗帘拉开,细细的看房间的每个角落,确认这不是任何自己熟悉的地方,并且手机和昨天穿的衣服全都不见了。


  不害怕是不可能,更可怕的是他根本想不起昨晚发生过什么,只记得和沈南喝酒,絮絮叨叨的说了许多,然后…他努力回忆,终是徒劳。


  他将门推开,就看到了门口站着的人。

评论(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