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安好511

亲爱的恶魔9

强取豪夺  保养文学  同姓合法

手眼通天boss俊  白花明星瀚


  他早该知道的,之前居然妄想和他讲道理,他真是傻透了。


  随即想起这些时日自己是如何度过的,委屈便一发不可收拾的蔓延开来。


  可他不会在龚俊面前表现脆弱,除了被他看笑话,还能指望他动恻隐不成?


  张哲瀚默默吞咽了一下,硬生生将眼泪逼回肚子里,强迫自己与坐在床边的人对视。


  “你明天就搬过来”

  龚俊看着眼前人的可怜模样,不准备再为难他,直接宣布决定。


  “不要!”

  张哲瀚鼻翼抖动,呼吸不稳,似乎多说一个字就会落泪。 


  “你的梦想不要了?”

  “你那朋友的未来也不管了?”

  “口口声声说着梦想就要放弃了吗?”

  “再说一句不要,我保证沈南在那个圈子混不下去”

  “甚至,我能让你毕不了业”

  “你想尝试一下吗?”


  张哲瀚终是哭了出来,他被龚俊抛过来一个个问题击垮。


  张哲瀚以为,他在这个世界上在意的东西太少,所以他曾经以为自己没有软肋,因此不会被打败。


  蛇打七寸,他没想到龚俊那么轻松的,字字句句都敲在他的要害,让他无法辩驳,无处可逃。


  龚俊就任由张哲瀚站在那里哭泣。


  一开始,张哲瀚还想着颜面,想着自己不能在龚俊面前露怯,可第一滴泪滑落以后便由不得他,索性自暴自弃,将这些时日的苦闷烦扰通通宣泄出来,最后哭累了,睡衣的袖口也被泪浸湿,眼睛也因为他总是擦泪变得红肿,总算勉强收住了。


  龚俊这才悠悠起身,拿过纸巾轻轻擦拭面庞,视若珍宝一样。


  “好了,哭够了吗?你早听我的何必吃那些苦”

  龚俊温声哄道

  “我早上特意让厨房给你煮的杏仁粥,谁知你竟起那么晚,中午又让他们做了你爱吃的,味道还可以吧?” 

 

  张哲瀚不说话,只顾抽泣。


  龚俊一手将人拉到床边,自己坐下,让人在他双腿间站好。


  双手去拉张哲瀚的。


  “你和我倔什么?多少人想抱龚家的大腿却根本无门…”


  “你不会想说,我拒绝你是给脸不要脸吧?”

  张哲瀚本是低着头,此刻凌厉的对上龚俊一双还未来得及收起柔情的眼睛。


  他看着龚俊咬了一下后槽牙似是忍耐什么,握着他的手却没松开。


  随即,龚俊轻轻捏了捏张哲瀚的手心

  “别这样夹枪带棒的说话,我不喜欢”


  张哲瀚挑挑眉,他虽未看到龚俊暴怒,可他知道,龚俊生气了。


  我就是要你不喜欢,就是要你生气,他甚至有点雀跃,总算扳回一局,可他还未来得及享受完给龚俊添堵带来的快感,又听人说

  “手机不想要了?还是想一直穿着睡衣不出门了?又或者…”

  “睡衣也不想穿”

  “每天就咣着深子在船上等我回来艹拟?”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你应当知道”

  “我从来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我说到做到”


  “你…”张哲瀚听着屋 言会语,没想到这些本来只有可能出现在电影里的话竟然就由面前的人面不改色的说出来。


  他觉得龚俊简直不可理喻,他愤怒的甩开龚俊的手,从人腿间退出,后退两步,背过身,整个身体都抖的厉害。


  他从前也是金尊玉贵的张小公子,何时受过如此羞辱。


  退一步讲,他即便只是个普通人,他从小被教育要以礼待人,要互相尊重,没有人对他如此言语。


  龚俊由着他,双手撑到床上,看着受伤的小猫。


  他见惯了弱者脆弱无望狼狈挣扎的姿态,却没有任何人能让他动一丝恻隐。


  他对自己说,是小猫不乖,他不过说了几句不中听的话,并没做什么过分的事,甚至稍加惩戒都算不上。


  可为什么看着眼前瘦削颤抖的肩膀,看着他的手臂将自己抱紧,他忽然就不想再磋磨他,只想对他好一点。


  龚俊缓步走到张哲瀚身前,轻轻转过人的肩膀。


  张哲瀚任人搂着,他的身体仍在抖,声音也抖

  “你…你们这样有权势的人,是不是都喜欢把人逼入绝境,再看他们…如蝼蚁一样匍匐在你的脚下,对你摇尾乞怜,求你放他们一条生路?”

  “是不是?龚俊?你这样对我,总不会是因为喜欢我吧?”


  “我当然喜欢你。”

  龚俊说的毫不犹豫,语气竟有几分真诚。


  张哲瀚难以置信的看他,随即又自嘲的弯了弯唇,喜欢不喜欢又有什么区别,不过都是拿人当草芥罢了。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在你身上花那么多心思?不是什么人,都值得我大动干戈的。”


  “那是我的荣幸咯?”


  “你能这么想最好”

  龚俊似乎不甚在意张哲瀚的嘲弄语气。


  “是不是,我做了你不喜欢的事,你就会放过我?”


“那要看严不严重,我对你自然会比别人多些宽容和耐心。说具体点,比如呢?”


  “你们这样霸道惯了的人,应该都不喜欢别人动你的东西吧?”

  张哲瀚挑衅的笑了笑,似乎忘了刚刚龚俊的言语中伤

  “比如,我爱上别人,和别人好了,你会厌恶我吧?厌恶我,然后丢弃我?”


  “背叛我?”龚俊笑笑

  “还没有人有那个胆量”

  “如果有,我必将置他于死地,永世不得翻身”

  龚俊指尖划过张哲瀚的脸颊

  “不过你,我说了,我会宽容些”


  “我会——”龚俊收起脸上那点淡薄的笑意,手指捏住张哲瀚的下巴,强迫他于他对视

  “让你亲眼看着,那个你爱的人如何生不如死”

  “而你——我当然不会再碰你”

  “我会让不同的男人侵犯你,让你连自己都觉得昂脏”

  

 “那我不如去死”

  张哲瀚双目通红,瞪着眼前的恶魔,他是怎么做到的,把那么残忍的话,用那样浅淡的语气说出来。


  龚俊在张哲瀚的唇上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死是最容易的,宝贝”

  “可是,背叛我的代价只有那么小吗?”

  “尤其是你,是我花了那么多心思精心挑选的人,我怎么可能让你那么容易解脱?”

  “我会好好养着你,直到终老”

  

“我要你的余生,每日都在悔恨中度过”

“我绝不允许你先我一步离开这个世界”


  张哲瀚面白如纸,甚至唇上也褪尽血色。


  如果说他听到龚俊之前一番话只感觉羞愤,此刻已是畏惧到骨子里。


  他无法判断那是龚俊为了让他顺从而出言恐吓,还是发自内心的对他有朝一日背叛的处置。


  而经过这些时日对龚俊的背景调查,他唯一能确定的是,龚俊的确有能力作出那样的事而全身而退。


  龚俊松开捏着人下巴的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充血变红的指印,蛊惑道

  “搬过来吧,小乖”


  龚俊的声音温柔极了,仿佛前一刻出口伤人的不是他。




  哈哈,我真的会笑,这是什么一点都不甜的无脑甜文

  

评论(2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