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安好511

亲爱的恶魔8

  强取豪夺  保养文学  

  手眼通天boss俊   白花明星瀚


  身后似乎没什么不适感,只是单纯的换衣服,龚俊是嫌弃他一身酒气没碰他,或者…龚俊也许已经厌倦他的身体了,觉得其实根本没什么趣儿?


  那他把自己带回来干嘛?不会要郑重的对他说一句“你自由了”吧。


  张哲瀚兀自笑了笑,他可真敢想。


  “那…我们去吃饭吧”


  “好,您随我来”


  管家将人带到一楼餐厅。


  他刚落座,菜品就陆陆续续的端上来。


  也没有很多,四菜一汤,却都是他平时爱吃的。


  有人端了一小碗粥过来,他喝了一口,味道居然还不错。


  他斯斯文文的吃过饭,又觉得有些困了。


  “后面还有一片小花园,您要去转转吗?或者您可以去影音室看会电影。”


  言外之意,这个家里可以随意走动,就是不能出门。


  “不了,谢谢你,我想休息了。”

  张哲瀚犹豫问道

  “我可以打通电话吗?”


  “当然!客厅有座机,您想打哪里都可以”


  打哪里都可以,可他能打哪里呢?对,他可以打给自己啊,没准能找到手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sorry…”


  张哲瀚叹息一声,将电话放下,早知道就该将沈南的号码背下来,如今好了,想打电话都不知该打哪里。


  “您可以打给少爷,他这会应该没在忙”


  “不用了,谢谢你!”

  张哲瀚勉强笑了笑,随即向龚俊房间走去。


  他躺在床上依旧胡思乱想,又在陌生的环境,以为一定睡不着的,谁知再睁开眼已不知睡了多久。


  龚俊推开门,看着躺在床上猫一样的人儿笑了笑,要是真的像猫一样随遇而安就好了,给你什么就接受什么,而不是根本无路可走,宁可买醉也倔强的不肯向他低头。


  没关系,他想要的,向来没有得不到的,更何况是让他这样心仪的小猫呢,他会付之前所未有的耐心。


  他总会让他心甘情愿的臣服于他,当然,心不甘情不愿也没关系,总之,他必须留在他身旁。


  张哲瀚醒来,揉了揉眼睛,又用几秒钟思考,总算清醒过来,怎么就睡着了?


  天色已经有些暗了,他被一旁的灯光吸引目光,就看到了坐在桌前开着台灯办公的人。


  龚俊没抬头望他,只道“醒了?”


  “几点了?”


  仿佛已经相处过很久,张哲瀚问出的话十分自然,他有太多疑问,却没想到一开口竟是问时间。


  “六点多了”

  “起来清醒一下吃点东西”


  张哲瀚想起中午吃过午餐就睡觉,睡醒了又吃,怕不是要变成猪了。


  “不想吃”


  龚俊也没说什么,只是键盘敲出啪啪声响。


  张哲瀚刚撑起身体觉得无趣又躺了回去。


  “我的手机可以还给我了吗?”

  刚睡醒的声音还带这些暗哑和慵懒。


  没有回应。


  张哲瀚又坐起身“龚俊!”


  “嗯?”


  “我…”


  “把灯打开,太暗了”

  龚俊并不理会张哲瀚的焦躁,他疲惫的揉了揉眼角,下达指令。


  “自己开!”

  张哲瀚也不是非要在这点小事上和他作对,可他也不知道开关在哪啊。


  龚俊将眼镜扯下放在电脑旁,向张哲瀚走去。


  张哲瀚看人走向他这边也不知怂什么,一骨碌站到床边。


  龚俊看了他一眼反而没去开灯,坐在床头,淡声道

  “坐过来”


  张哲瀚警惕着抿着唇。


  “你不想和我谈谈吗?或者不必谈,你什么都听我的?”


  张哲瀚挪着脚步过去,坐在床尾,他也不知该将目光安放何处,索性低着头摆弄手指。


  房间里安静极了,一点声音也没有,张哲瀚只得将呼吸放缓,可他的心跳的剧烈,他甚至想用手捂住胸口让它跳的别那么快。


  龚俊就那样抱臂看着眼前的人,他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张哲瀚的侧脸,长长的睫羽轻轻颤着,几缕碎发落在额间,穿着他有些松垮的睡衣,温柔而慵懒。


  好看,真好看。


  龚俊不得不感叹自己的眼光,眼前的脸和儿时那张重叠,其实张哲瀚的眉眼没怎么变化,只是小时候肉嘟嘟的有些婴儿肥,现在却十分清减,更加立体。


  他擅长谈判,擅长掌控人心并享受掌控过程。


  即便他想要的人就坐在眼前,但他绝不会表现的急不可耐,他要对方先开口,再酌情去做决定。


  房间越发暗了,张哲瀚被黑夜和沉默压的透不过气,他必须说点什么了。


  “我想…我其实没什么好的,你能放我走吗?”

  张哲瀚的声音小小的,自己说着都没什么底气。


  “转过来,看着我说,我听不清”


  张哲瀚扁着嘴,明明他根本没提过分的要求,自由本来就是属于他的,怂什么?


  思及此,他似乎找到些勇气,站起身,面对龚俊,让自己在气势上占些优势,大声道


  “我说,我不喜欢你,你可以放我走吗?”



  龚俊也看他,并没有因为被冒犯而不快,将人上下打量一番,似是听到什么荒谬的笑话,居然弯起唇角

  “你喜不喜欢我,和我放不放你走有什么关系?”


  “啊?”感情本就应该两情相悦,任何一方的抗拒都不能让一段亲密关系开始或者继续,这道理,龚俊不会不懂吧?


  既然龚俊什么都懂,却对他说的话嗤之以鼻,显然就是不准备应允他了。


  那还能怎么办?他还应该说些什么使他改变主意?


  张哲瀚好不容易攒起的勇气被龚俊轻飘飘一句反问弄的烟消云散。


  他早该知道的,之前居然妄想和他讲道理,他真是傻透了。


  随即想起这些时日自己是如何度过的,委屈便一发不可收拾的蔓延开来。


  可他不会在龚俊面前表现脆弱,除了被他看笑话,还能指望他动恻隐不成?

评论(7)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