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安好511

张老师,你还回来吗?

  因为今天不上班,晚上躺在床上刷手机的时候,忽然想起很久之前看过的一篇凌越的文,然后我就在围脖挨着个的博主找啊找……当然最后也没有找到。

  但我发现很多以前因为他俩关注的博主停更了,甚至连俊俊也没在关注了,还有的呢,干脆把有关他们的痕迹都抹去了,包括曾经的产出。

  但时至今日,偶尔还能看到骂他的人,真的很神奇。

  然后我就失眠了,睡不着。

  我之前虽然难过,但本来也十分相信的,相信他最多不过两三年一定会回来的,可是时间竟然不知不觉过去了那么久……

  这两年经历过的一些人和事,其实我越来越觉得,一个人对于一个she会,对于一个时代来说是多么渺小,即便那个人已经比普通人出众许多。

  也许多年以后,甚至百年以后,会给他所谓zhengyi和gongping吧,可那时他的人生轨迹已然改变,对于他的意义并不是很大了吧,也许对那些关注此事的人意义反而更大一点,也许到时候我们会热泪盈眶,但他只会风轻云淡说真好,路人呢,也许会说一声,哦,原来是这样,不过如此。

  对不起,我有点悲观,但是目前来看吧,一切都没有好的征兆,让人难以释怀。

  也许人在每个时刻,心境都是不同的。此刻,我不想追求任何的意义,也没想寻求任何安慰,我唯一想要,就是早点回来吧。

评论(1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